阿霖是假的不是蒸的

因为没有驾照,所以只能开假车。

被一只小狐狸盯上了!

小狐狸因为始终抓不到鸡,被父母丢给了鸡精当童养媳。

“太能吃养不起啊!”

“每天不回家就跟着你,干脆送你好啦!”

 

看着眼前连行李都没有的小狐狸,鸡精有点点为难:“小狐狸你真的要嫁给我?”

“嗯啊~鸡精哥哥不喜欢我吗?”对于这个三番五次来骚扰自己的小狐狸,鸡精心里还真的有股子莫名的情愫:“喜欢是喜欢……”

“那不就结了?我保证每天都吃少点,不给你添麻烦!”举起自己的小爪子,小狐狸委屈地承诺道。

“咳咳,重点是我是你的粮食啊……”

“啊?”就料到这小狐狸脑袋里面想的全是吃,鸡精整只鸡都不好了……

“可是我饿怎么办?”看到鸡精一脸的嫌弃,小狐狸慌了神儿。那小模样落在鸡精的眼中,竟是无限的风情。

“好好好,给你咬啦,轻点就是了没办法!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